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唇枪舌战,巅峰对决——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辩论初赛

2013年11月06日 11:59 图/陈继伟 文/赖凯利 点击:[]

  11月1日晚六点我院在教二303、304两个教室举办了辩论赛初赛。此次辩论赛由我院科协承办,学生会刘晨阳、学生团委副书记冯冠钦等学生干部作为特约嘉宾出席。

  48名辩手分为12个组,每场两个组作为正、反方进行辩论。六场辩论围绕着五个辩题展开:提倡还是反对中庸之道、对大学生宽松管理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机遇更重要还是奋斗更重要等。此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开篇立论、双方攻辩、自由答辩、攻辩总结。辩论过程中双方都使尽全身解数,以压倒群雄的气场论证自己的观点,尤其是自由答辩环节,更是激烈,双方展开了巅峰对决,调足了观众们的眼球。这次初赛将会选出12名优秀辩手进入下阶段复赛。

  这次辩论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比赛在同学们的回味无穷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以青春为名,在财大前行——我院举行校演讲比赛初选
下一条:我院大一班委竞选圆满结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