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精彩文播 歌美人更美

2013年11月07日 22:07 文/李颖 图/陈继伟 点击:[]

  11月6日晚,文化传播学院在教一220举行迎新晚会暨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文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赵守山老师和辅导员谷延出席了此次晚会。此次大赛还邀请校艺术团助理陈勇等四人担任评委。

  晚会在热辣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由大一学生表演的相声《我的爱情往事》引爆全场,一曲拉丁舞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异域风情总是得到大家更多的青睐,新疆姑娘买丽丹等人表演的新疆舞,衣服漂亮人更美,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共有15位选手参加十佳歌手大赛复赛。田月华一首《致青春》,把大家带回了《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年代,她的复古装扮更是亮眼。吴娟娟嗓子沙哑坚持唱完《Lydia》,感动了全场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田月华、王怡冉和尼古帕尔三位同学荣获前三甲,将代表我院参加校十佳歌手大赛。

选手风采

新疆舞

前三甲

上一条:精彩文播 歌美人更美
下一条:唇枪舌战第二季——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辩论赛复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