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唇枪舌战第二季——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辩论赛复赛

2013年11月07日 13:24 文/李颖 图/杨玉香 点击:[]

11月5日晚,我院科协举办的“青春飞扬,伴财大前行”辩论赛复赛在教二301举行,本次共有八组参辨,团委及科协学生干部担任此次评委。

本次辩论共四场,辩题主要围绕着“劳心者和劳力者那个对社会更重要”、“温饱是不是谈道德的必要条件”、“在大学中积累知识和塑造人格哪个更重要”、“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成大事者也拘小节’等四个主题进行。辩题双方紧紧围绕辩论话题进行了精彩的辩论,或巧设话题,或引经据典,生动有力地证明了己方辩题。特别是在第三轮自由攻辩环节,辩手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把嘴上功夫发挥的淋漓尽致。

辩论会于晚九点结束,此次共八名选手获最佳辩手称号,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校辩论赛。据悉,我院在近年来的校辩论赛中多次获优异成绩并摘得桂冠。

上一条:精彩文播 歌美人更美
下一条:以青春为名,在财大前行——我院举行校演讲比赛初选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