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廉洁诚信主题观影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22:44 文/陈畅 点击:[]

12月4日晚,我院在教二219举行廉洁诚信主题观影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共同观看电影《扫黑决战》。

该片是国内首部以“扫黑除恶”行动为题材、展现全国扫黑办督办案件的影视化作品,讲述某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最终揭开腐败官员利用公职权力充当犯罪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本次观影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扫黑除恶”相关行动,秉持廉洁诚信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中感悟正义与清廉,走正确的人生道路。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光影绘财大,新生展才情——我院举办校园风景摄影比赛
下一条:扫雪除冰保出行,志愿服务暖人心——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