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26日 20:15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全院共青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9月10日至25日,文化传播学院团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指导学院27个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全院27个团支部利用线上会议的形式积极地开展本次学习活动。活动中,各个团支部书记带领团支部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期间,各团支部还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学习形式,广泛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赓续红色血脉,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学院共有1295名共青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各团支部通过智慧团建平台总结了此次专题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的收获和体会,分享交流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表达了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此次专题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入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上一条:我院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爱在中秋,情满校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