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爱在中秋,情满校园

2021年09月19日 17:20 图/石毅贺 文/王雅 点击:[]

中秋将至,9月17、18日,我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为我院177名留校学生送去了暖心的中秋月饼与节日祝福。

1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和团委书记孙延到宿舍楼下为留校学生送去月饼和中秋祝福。丁明国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在校情况,对学生们遵守纪律、顾全大局的行为表示肯定,特别鼓励留校学习的学生坚持梦想,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合理规划,劳逸结合,度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假期。

学院辅导员王雪童和张媛分别在17、18日走访了留校学生宿舍,关注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心理状况,希望留校学生能够珍惜宝贵的在校时光,在特殊时期照顾好自己,脚踏实地,不断进步。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使身处异乡的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团学工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浓浓的节日祝福和人文关怀。祝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圆满祥和的中秋佳节。

上一条:我院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爱在中秋,情满校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