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1年06月22日 23:28 图文/彭甜甜 点击:[]

为营造安全的宿舍环境,宣传暑期安全教育知识,6月21日晚,我院辅导员王雪童及学生服务部成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走访过程中,王雪童从宿舍卫生、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在对个别存在卫生死角和安全漏洞问题的宿舍进行教育引导的同时,对卫生保持情况良好和安全措施到位的寝室予以了充分肯定。此外,她还询问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对学生们遇到的宿舍问题给出有效建议。她强调,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寝室环境。

本次走访活动,向同学们普及安全教育知识的同时,推动了我院安全教育工作的落实,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传达出我院的人文关怀,营造和谐温暖的学院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班代竞选活动
下一条:我院承办“文学经典里的党史”读书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