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我院学工队伍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

2020年12月09日 15:09 文/文可尔 编辑/邹昱卉 点击:[]

为引导学院辅导员深刻认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新形势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11月25日到12月8日,我院认真组织,积极安排学生工作队伍共4人参加了此次全国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班级心理档案建立管理、心理调适与健康维护、学生日常心理教育管理方法等五大模块展开。丁明国和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问题,努力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逐步摸索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学院学工队伍成员纷纷表示,学生心理健康应得到重视与培养,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进一步引导学生逐步改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其解决心理障碍,促使其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我院学工队伍深刻认识到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高新形势下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工队伍组织观看教育部陈宝生宣讲报告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