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06日 23:08 文/张媛 图/王望 点击:[]

12月6日,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长江主持。

会上,王长江院长介绍了新入职教师,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党委书记李树秋通报了2021届学生考研、就业整体情况,对助推工作先进教研室及个人提出表扬,并就疫情防控背景下的2022届毕业生考研、考公及就业工作提出要求;针对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风险点,对学院教师的授课言行、学院公众号及自媒体的审核把关等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程明超对“书香三八”征文获奖教师提出表扬,并就教工年度体检及工会活动等做出安排动员。副院长方雪琴解读了学校近期出台的《绩效成果绩效评价与激励暂行办法》等四个文件,开展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申报动员。副院长桓晓虹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情况,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迎检工作做出动员部署。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院的近期工作,并通报了相关情况。

上一条:疫情汹汹,挡不住炽热师心——我院教师志愿服务和教学管理默契配合共促发展
下一条:我院学工队伍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