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玩出精彩,赛出聚力”

2019年03月04日 20:55 石毅贺 董岩 点击:[]

3月4日下午,由校工会与体育部联合主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比赛在郑东校区西操场举行,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带领十余名女教职工到场观赛,并精心组建团队参赛。

本次比赛精心设置了“毛毛虫竞速”和“众星捧月”两个团体项目。丰富有趣、富有挑战的活动项目,不仅点燃了老师们的竞赛热情,更激发了团队的协作精神。比赛中,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的教师不甘落后、奋勇拼搏,向大家展现了昂扬的姿态、运动的活力、团结的力量;赛场边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火爆,赛场成了比拼团队体力、协作和智慧的欢乐海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队伍在两项比赛中均获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身心得以放松,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院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荣获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