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文化传播学院荣获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2019年09月30日 20:53 图文:崔菁菁 点击:[]

忆峥嵘岁月,庆祖国华诞。9月29日下午2:00,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率领学院5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精神饱满的领唱下,老师们面带微笑、饱含热情地演唱了两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慈祥的母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教职工用爱、用真情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在合唱比赛的筹备、排练期间,我院参赛老师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每一次集中排练。30个单位的表演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各个单位的表演现场打分,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正值新中国七十华诞,该荣誉不仅是我院教职工积极排练、用心演唱的成果,更彰显了全院老师们诚挚的爱国之情。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联系院系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玩出精彩,赛出聚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