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2020年10月24日 19:04 文/徐祥诗 图/徐祥诗 王雅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804室开展了以“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主题的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媛担任主讲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媛讲道:“中华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中国人民是爱好和平的人民”,呼吁大家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牢记并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她通过介绍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和历程,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的共产主义事业所经历的坎坷与磨难以及如今这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局面的来之不易,同时也对在座学生的美好未来寄予无限期望。

此次党课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党员深入领会并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拼搏精神、敢闯敢冒精神、及自我牺牲精神,激励他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培养服从大局、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中牟县规划展览馆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次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