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中牟县规划展览馆

2020年11月03日 17:46 文/刘玉红 点击:[]


11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现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带队,带领党员教师参观中牟县规划展览馆。

中牟县规划展览馆是国内首度引入梦想为主题的科技型体验式展馆,以“梦想长河,流转不息”为主线贯穿,通过声、光、电等技术手段、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中牟的过去、今天和未来。是中牟县对外宣传,展示中牟、推介中牟的重要平台。展馆承办的“辉煌‘十二五’成就展”及万人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的活动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我校与中牟县毗邻,不少教师都对中牟县的历史和发展有一定的了解,可来到展馆,展厅呈现中牟县历史和发展的英雄梦、美人梦、汽车梦、时尚梦、田园梦五大板块还是紧紧地吸引了大家的视线。驻足在展厅前,听讲解员讲孔子回车的典故,官渡之战的激烈,潘安掷果盈筐的趣事,感受巨幅彩色LED大屏幕声、光、电等技术手段视听效果,教师们纷纷感叹:这次参观是一次“文化之旅、科技之旅、凝心聚力之旅”,视觉冲击的背后,折射的是中牟的快速发展,是郑汴一体化的成效,是党领导人民奔小康的坚实步伐。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申请人第一次培训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