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年12月12日 18:56 文/徐祥诗 图/徐祥诗 王雅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04室召开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讨论房瑾瑜、张笑笑、程心如三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会上,三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思想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支部正式党员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接收房瑾瑜、张笑笑、程心如三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定。随后,张媛向在座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学生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履行党员义务、带着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有助于激励学生党员坚持马克思主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模范先锋。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