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年12月10日 13:05 文/石毅贺 图/石毅贺 点击:[]

12月9日下午1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804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雪蓉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81E490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流程进行。首先,8名期满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相关表现,表明了入党的态度和决心。8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对其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发表意见。支部书记王雪蓉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各位党员应弥补自身不足,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将“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牢记于心。随后,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和票决规则进行匿名票选表决,顺利通过了李梦垚、刘婷豫、杨洁、余梦琼等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定。最后,大会在全体正式党员面向党旗的庄严宣誓下圆满结束。

799881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壮大了党支部的力量,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训龙为我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