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党委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先进荣誉

2021年06月30日 17:46 文/张媛 点击:[]

一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师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前夕的表彰中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在此次表彰中,我院党委荣获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级党组织,行政教工党支部荣获先进教工党支部,中文教工党支部荣获样板党支部,王长江等7名同志荣获优秀教工党员,胡雪等2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党员,张媛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我院党委将带领全体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凝聚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强大力量,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党员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