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17:51 文/张媛 图/王望 王雅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我院组织开展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5月31日,在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的带领下,由钟彦飞博士担任讲解,我院师生党员40余人参观我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32AB7

6月27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工在804会议室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领誓,全体党员教工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热切期盼,和对党的崇高敬意。

1CF19

6月29日,我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在教科804室和214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8D3C

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宣誓活动的开展,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学院党员师生进一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文化传播学院党委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暨宣誓仪式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委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先进荣誉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