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招聘信息】中铁七局集团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03日 21:54  点击:[]

【招聘信息】中铁七局集团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铁七局集团南京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地南京市雨花台区,注册资金2亿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230余人,生产一线技术(技能)骨干110余人,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等职业资格100余人。

企业主要从事公路、铁路、市政、房建、水利等工程施工,在建项目分布于南京、宿迁、合肥、广州、佛山、武汉、郑州、新疆、内蒙、兰州、西安、宝鸡等地,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较强的综合施工能力。企业先后承建了郑万、中兰、广湛、珠肇、沪渝蓉等高速铁路;京新、定临、濮新、沿黄等高速公路;南京国际足球小镇、338省道南京雨花台区段改扩建工程、雨花台区青年路建设工程等市政工程;蓝田灞河生态产业园、栾川光伏发电等水利水电光伏工程。多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全国用户满意工程”,“中国中铁杯”等荣誉。

中铁七局南京公司热忱欢迎有志学子加盟,带着梦想与公司一起成长!

二、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学、建筑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工程力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专业。

财会金融类: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等专业。

综合管理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历史学、哲学等专业、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安全工程。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或2023年毕业;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3.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适应建筑企业工作要求。

四、薪酬福利

1.薪酬工资。年功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津补贴。

2.安家费及补贴。根据院校层次、学历及所学专业情况,发放最高30000元安家费,每月给予最高2000元补贴。享受餐补、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及其他补贴,可签转单位所在地南京户口。

3.各类津贴。职业资格津贴+专业技术津贴+技术(技能)骨干津贴+施工津贴+测量、试验津贴等。

4.各类保险。提供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5.休息休假。享受带薪年休假、调休假、事假、病假、婚假、产假等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权利。

五、培养晋升

1.职务晋升。按照公司“三鹰人才”培养体系围绕“入职胜任、岗位提升、纵向成长”三个维度分类培养,毕业1-2年可成长为项目业务骨干,2-3年可具备项目部门负责人任职资格条件、3-5年可具备项目领导班子任职资格条件。

2.职称晋升。毕业1年可定职助理级技术职称,工作5年及以上按照工作经历及评审年限要求,可逐级申报中级、高级、正高级职称。

3.人才培养。实施六大人才培养工程,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程、骨干人才培养工程、职业化项目经理培养工程、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三鹰”计划人才培养工程、全员素质提升工程,打造人才“强磁场”。

六、招聘方式

1.校园现场招聘。公司到各大高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后应聘人员现场投递简历,面试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书。具体校园宣讲会行程可查看所在院校就业信息网或学校就业公众号。参加现场宣讲会学生请携带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等。

2.网络招聘。应聘人员可以将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在线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凤汇大道20号

联 系 人:王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17391511065 18438593819

邮 箱:lqrlzyb@163.com

上一条:【就业信息】【招聘信息】百威中国
下一条:【就业信息】【招聘信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