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信息】【招聘信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03日 21:46  点击:[]

【招聘信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概况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356位;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2022年万科已经连续5年上榜,分别位列榜单第307位、第332位、第254位、第208位、第160位、第178位。

二、郑州万科&郑州唯家

郑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25日,从2012年到2022年,万科30盘布局郑州、周口、洛阳三大中原城市,4大万科商业广场陆续落地,与超6万户家庭相遇相知,万科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坚持为实现美好生活场景而奋斗前行。

华中唯家(珠海横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万科自销公司),继承万科优秀品牌基因,依托500强平台强力支持,以独立业务和公司化经营为目标,建立营销能力高地,成为客户长期信赖的不动产服务专家、万科营销人才储备基地。通过持续挖掘客户价值,从客户链接、客户信息反馈、全品类销售方面助力业务打赢和真实价值创造。

三、卓越职业生涯从万科开始

自创建以来,万科一贯主张“创造健康丰盛的人生”,倡导“客户是我们永远的伙伴”、“人才是万科的资本”、“阳光照亮的体制”及“持续的增长和领跑”的价值理念。人才是万科最宝贵的财富和核心竞争力,万科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鼓励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倡导简单人际关系,致力于营造能充分发挥员工才干的工作氛围。

四、合伙机制共创未来

万科事业合伙人机制,以“共识、共创、共担、共享”为基本理念,通过制度创新调动员工更广泛的积极性,通过团队共创的方式,探索奋斗者激发和培养体系,鼓励真实价值创造,打造奋斗者队伍。

五、2022年万科业务布局图

1E7DD

六、关于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岗位说明

华中唯家(珠海横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2023年营销校招生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本次校园招聘为以下岗位:

唯家营销校招生:销售岗。

岗位招聘人才画像

良好的沟通和社交技巧,建立和维护人脉网络

以客户为中心,能够识别客户的需求并解决客户的问题的能力

说服力和影响力,喜欢表达和擅长“讲故事”

执行标准与践行价值观,认同公司文化并践行公司的要求

抗压能力强,有韧性

内驱力强,保持开放的学习态度,不断提升自己

七、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HR面—专业面—终审—OFFER发放

八、投递方式

27E8C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就业信息】【招聘信息】中铁七局集团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就业信息】【招聘信息】保利和润公司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