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年12月06日 21:08 文/杨晴 图/张媛 点击:[]

为推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2月6日,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院长王长江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方雪琴教授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立项的总体情况,提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要求,要求我院具有高级职称教师与具有博士学位教师积极申报,提早进入申报状态。会议强调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学校申博、学科建设和个人学术发展的重要性,以及要围绕国家发展中的现实问题或热点事件进行选题。

会议还对申报省级、厅(校)级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积极踊跃申报,重视学术成果的积累,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打牢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牛静为我院硕士研究生进行论文写作指导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