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考研交流

2016年05月26日 12:42 张梦园 何婉君 点击:[]

5月23日、24日,我院于教一115教室举办2016年考研交流会,学院老师和2016年考取研究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百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岳书记首先发言,他指出考研是比较公平的一个竞赛,学习改变命运,希望2013级同学们在今年已有的成绩上再接再励,取得更大进步。考研交流会按专业分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新闻传播学专业两场进行。考研学生代表结合个人备考经历,讲述曾经的困惑,解决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内容包括学校选择、考研流程、信息获取、专业报考及复习技巧等方面。他们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报考学校专业动态,合理高效学习,协调好考研和实习工作等注意事项。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学姐们针对性地解答,交流气氛融洽。
    据悉,我院今年共有35名学生考入北大、中传、华科、川大等名校,考研成绩斐然。我院一向重视学生考研和就业工作,此次分专业交流会是在学期初的学院考研交流会的细化,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学习交流的机会,更好地做好考研备考。

 

上一条:我院与大象融媒共同举办《七里河畔》名家公开课
下一条: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灿发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