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法在中原》迎接全国“两会”河南政法工作主题宣传策划会在我院召开

2017年02月20日 23:06 文/ 姚琼豪 王薇 点击:[]

2月17日上午,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法在中原》栏目在其位于我院的全媒体中心召开了迎接全国“两会”河南政法工作主题宣传策划会。省委政法委宣传处处长王自勇、省广播电视学会副会长李学洲、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法在中原》栏目制片人张世彬、博云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唐有良和我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赵朝琴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会议。

此次主题策划会旨在借助全国“两会”召开契机,引导学生关注政治,聚焦河南政法工作热点,集中展示河南法治建设成就,共同助力中原法治建设。

《法在中原》全媒体中心实践基地落地我院,是我院开展实践教学的又一积极探索,我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栏目的策划、拍摄、剪辑、播发等工作,提升了大学生的专业技能。

上一条:《法在中原》全媒体中心举办“春之声”微视频课堂
下一条:豫记联合我院举办“年的味道”学生手机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