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豫记联合我院举办“年的味道”学生手机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2017年02月13日 23:34 文/谷延 点击:[]

为了通过大学生视角观察家乡,用影像记录家乡的民俗文化,寒假期间,豫记联合我院举办了“年的味道”学生手机视频作品征集活动。2月7日—9日,豫记连续推送3期8篇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优秀作品,今日头条、搜狐微博、网易博客和我校官方微信、学工部微信、团委微信、我院微信也进行了同步推送,截至2月13日累计浏览量已达66929次,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的浓浓年味,展示了中原地区的人文情怀。

我院各专业学生都踊跃参加了活动,反映出他们喜欢所学专业,热爱民俗文化,乐于参与实践。在豫记推出的这些原创视频和文字中,2月7日以《声色才是王道》为题目,2015级广告学专业尚蔚同学的《浚县庙会,华北第一》、2016级新闻传播学类陈雨琦同学的《张灯结彩,最美开封》和2015级广告学专业李雯雯同学的《郾城火龙,舞出年味》分别入选;2月8日以《美食即是正义》为题目,2016级新闻传播学类王絮蒙同学的《元日灶火》、2015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张怡飒同学的《寻找年味之“岁末的齿痕”》和2016级中国语言文学类闫滢礼同学的《蒸花糕,品年味儿》分别入选;2月9日以《放炮赶集才像年》为题目,2014级广告学专业刘洋同学的《放炮》、2015级秘书学专业席月同学的《赶大集》分别入选。

作为这次活动的承办者,我院新闻中心和“光影有约”制影协会宣传广泛,动员深入,组织得力。

上一条:《法在中原》迎接全国“两会”河南政法工作主题宣传策划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品茶论道舒目蓝天——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实战项目之蓝天茗茶2017整合营销策划提案会圆满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