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大学之道国学社应邀参加70周年校庆诗歌朗诵决赛

2018年11月14日 23:34 图文/张梦菲 编辑/陈璐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室,我院大学之道国学社应邀为统计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诗歌朗诵会暨庆祝建校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决赛活动表演开场朗诵。

学社朗诵的诗歌作品为我院副院长陈世杰所作的《诗经·财大七十华诞颂》,十分贴合本次活动的主题。朗朗的吟诵声与古筝琴音相辅相成,给观众在听觉与视觉上带来一场饕餮盛宴。演出完毕,国学社社员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有序退场。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我有嘉宾,鼓瑟吹笙。”本次国学社的成功演出,不仅彰显了我院的传统文化底蕴,更是代表我院为校70周年庆送上的美好祝福,为校庆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