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14日 23:23 图/路思贝 李芳芝 文/李芳芝 编辑/陈璐 点击:[]

11月13日上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201室举行“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颁奖仪式。资助专管员王雪蓉、专职辅导员张媛及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校资助中心举办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辅导员张媛在教师征文组获得征文一等奖,17位学生在征文比赛中获得奖项,2位学生在音频比赛中获得优秀音频奖,1位学生在视频比赛中获得优秀视频奖。在比赛的筹备过程中,我院积极投入、主动担当,得到校资助中心的肯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王雪蓉、张媛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仪式的举办,有利于激励我院学生利用专业优势,展现青春风采,同时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了典范,促进大家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更有利于我院学生学会感恩与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院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院大学之道国学社应邀参加70周年校庆诗歌朗诵决赛
下一条:哲思出版传媒捐赠图书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