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辅导员张媛老师在校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7年12月18日 19:52  点击:[]

12月28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辅导员张媛老师获得二等奖。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内容涵盖笔试、案例分析、主题班会、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理论素养、语言表达、日常事务处理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大赛得到了各院(系)辅导员的积极响应,共有47名专兼职辅导员报名参加比赛,其中15名辅导员进入决赛。张媛在决赛阶段以谈心谈话89.75分,主题演讲92.75分获得决赛二等奖第一名,总分第四名,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展现文播学工风采!

大赛围绕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等文件精神,旨在以赛代训、以赛促建,帮助辅导员提高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不忘初心,坚定职业理想,加强辅导员工作交流,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努力开创学校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局面。

上一条:澳门大学徐杰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姚喜双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