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生理想信念教育会议

2023年11月11日 16:20 图/王祺祺 王传蕙 吴佳卉 文/王祺祺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我院于教二219召开新生理想信念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张璨主讲,全体2023级学生参会学习。

张璨以“青春与祖国,理想与责任”为主题,呼吁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她首先强调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党和人民对新一代青年寄予厚望,并通过介绍全红婵和徐枫灿的案例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抓住时代机遇,为祖国贡献青春之力。最后,张璨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脚踏实地、勇敢作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理想信念教育会议有利于激励和引导学生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和坚定信念,为我院新生的茁壮成长指明了方向,对于帮助他们“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马工程第三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团课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