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7月02日 12:47  点击:[]

7月2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就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有关校园安全文件精神,就进一步落实我院安全工作做出安排。

李树秋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稳定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学院发展、事关学校大局,我们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狠抓落实。

王长江强调,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要强化担当,抓细抓小抓实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要落实一岗双责、压实安全稳定责任;要居安思危,强化风险意识,对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风险隐患进行一次彻底排查,确保不遗漏问题。

会上,对我院各项风险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