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年07月04日 19:20 图文/党小凤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7月3日晚,我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相关部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内是否有违规电器、私接电线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检查全覆盖,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并对同学们进行暑假前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在即将离校之际一定要筑牢安全防线。在检查过程中,各个宿舍卫生与安全状况良好,基本做到了地面干净整洁、用电安全合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维护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