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学院校友分会>>正文
学院校友分会

【扎根雪域高原 挥洒热血青春】我院赴西藏工作的优秀校友卢增亮先进事迹

2017年06月21日 21:41  点击:[]

卢增亮,男,现年25岁,河南省漯河市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2016届毕业生。2016年5月,卢增亮同志积极响应中组部和校党委的号召,通过参加西藏招收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选拔,于2017年7月到西藏工作,成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通过专招援藏的第一名学生。从象牙塔到边疆,从中原大地到雪域高原,卢增亮秉承在母校学习中确立的人生理念、价值观念,为西藏的建设发展增添了一份“河南力量”。
    2017年5月3日,卢增亮受邀回到母校,向校领导汇报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听取汇报。杨健燕指出,卢增亮报效祖国、奉献西藏、心系母校,值得充分肯定。

文化传播学院特制作宣传画册,记载卢增亮胸怀报国之志,坚守雪域高原的先进事迹。

上一条:我院97届秘书系校友荣归母校
下一条:赴西藏工作的优秀校友卢增亮荣归母校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