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学院校友分会>>正文
学院校友分会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12年05月16日 10:34  点击:[]

为校友会组建工作顺利推进,明确前期筹备工作职责及分工,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近日,文化传播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在紧密进行中。

此次联络工作由我院校友联络部负责,通过历届毕业班班主任、任课老师与常联系学生建立校友信息搜集渠道,多方面收集校友信息,多角度整合校友资源,并开展前期小型校友会,邀请各个毕业班班干部参与,做好大型校友会的前期工作,讨论校友会常设机构及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名单,确立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等相关职位人员。

校友会是加深学院与校友情谊的平台,有利于加强学院与地方的联系,扩大学院影响力,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新渠道。

上一条:2006届法律文秘专业校友毕业十年后载誉返校
下一条:文化传播系举行第一届校友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