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精彩视频>>正文

150606班的最后一舞

2019年06月03日 22:34  点击:[]

亲爱的财大,在这里留下了我们数不清的回忆,留下了我们一步步奔向成长的坚定脚步,忘不了我们在运动赛场挥洒的汗水,忘不了我们在班级建设比赛中获得胜利的欣喜,更忘不了我们为了考试在一餐留下的朗朗书声。感谢亲爱的母校,您不仅教会了我们知识,更让我们获得了能力,无论我们身在何方,财大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最坚实的后盾。

——樊晶


 

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相聚在美丽的黄河之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争做时代先锋,这是四年前的我们穿着军训服,坐在夜幕中的西操场学习的校歌。转眼间,我们已成为毕业生。在财大度过的四个春夏秋冬,我们如同醉中做过的好梦,短暂而又令人回味。财大带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带我们探索知识的海洋,带我们发现新的自己……而我们也见证了财大的成长——图书馆落地生根,餐厅更加整洁时尚,明鉴湖中游鱼嬉戏……四年来,我们一直是彼此成长的见证人。即将毕业的我们远行不忘出处,我们永远是财大人。感谢财大给了我们一份终身难忘的美好的大学回忆,我们150606班也真心祝福财大越来越优秀,越来越美丽!

——曹慧楠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走过了艰苦创业,奋马扬蹄和快速发展的历程,秉承“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财大精神,辛勤、耕耘,锐意进取,才有今朝桃李芬芳、硕果累累。由衷地感谢学校各个时期的领导和教职员工们,与学校同甘共苦、休戚与共,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奉献了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

 

依稀记得你刚入校时稚嫩而懵懂的模样;依稀记得你的少年意气,青春激情,流淌于安静的课堂,徜徉于优美的校园;依稀记得你运动会上奋勇争先的身影,艺术节上闪亮登场的风采。今日的母校,希望你能培育出更多的人才。

——静六301

当我们准备再次启程时,财大留给我们的不只是满满的回忆,还有深深的不舍和珍贵的友谊。漫步于校园的林荫小道,相较于四年前刚来财大时的懵懂青涩,现在的我们都已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模样。我们将要走向远方,而财大也将用她那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胸怀迎接一批批新的学子,他们也会同我们一样,在财大相逢,因梦想相知,因离别相惜,却永远不会于江湖相忘。亲爱的财大,愿你更加辉煌,谱写绚丽华章!

——静六307小窝致上

 

2015年的9月,我们第一次来到财大的校园,那时的一切有些陌生,但又使我们感到新奇。四年间,财大的操场、食堂、教室几乎每一处角落都有着我们来过的痕迹。如今的我们忘不了老师曾说的实力让我们的每一步路都可以走的很踏实,善良让我们的路走的更长远。在我们即将毕业之际,祝愿财大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祝愿财大的学子们能够朝着自己的理想坚定前行、前程似锦。

——张潇文

 

不喜欢寄语,因为总是预兆着离开,还是喜欢开场白,很高兴认识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祝好!再见。
                                                     ——WMW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从青葱稚嫩的大一新生变成了即将离开财大的毕业生。四年的校园生活,时间与书本有限,然学问无穷。财大给予我的不仅是一年四季明亮的教室,春日繁花,夏季空调,秋日红叶,冬季暖气,更是同伴间的友好互助,是老师的尽心尽力,是辅导员的亦师亦友,是母校的“博洽通达,弘毅致远”。

“你是我无法言语诉说的爱,永恒不只是一瞬,我的未来,谢谢你让我看见。”谢谢您!祝福您!

 ——孟芳芳

 

 

 

 

上一条:170611班团建视频
下一条:再见 秘书学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