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岳益书记参加我院中秋晚会

2013年10月12日 21:30  点击:[]

      

  喜迎中秋,我院于9月18日晚在教科楼109举办中秋晚会。党委书记岳益、辅导员谷延及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晚会。在浓重的节日氛围中,被誉为“文播歌神”的吴建同学以动人歌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火热优美的民族舞、滑稽搞笑的“三句半”、轻扬婉转的吉他弹唱、幽默风趣的相声、奇幻精彩的魔术表演,一次次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高潮迭起。“谁是卧底”、“一块五毛钱”和“你画我猜”三个游戏助阵。伴随着《风吹麦浪》的动人旋律,团副冯冠钦送上了“中秋快乐,合家欢乐”的祝福,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彰显了文播大家庭的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精神,也给中秋留校的同学增添了暖暖的爱意。

上一条:董宣老师应邀为我院国学沙龙活动开讲
下一条:院领导亲自为新生宿舍把关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