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正文

李蕾

2020年06月25日 23:45  点击:[]

李蕾,1978年生,河南省新野县人,2004年河南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硕士毕业到我校任教,目前在武汉大学国学院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国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先后教授过应用写作、大学语文、外国文学、《论语》等多门课程。

主持过省级课题4项和12项厅级课题,并参与过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课题的研究。科研方面先后获厅级一等奖2项、教学一等奖2项。在微课和信息化交流大赛中先后获得学校、省级、国家级奖励。曾获得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以及“教学标兵”光荣称号。已出版独著《中华传统孝道的创新性发展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合作出版《莎士比亚与圣经》(商务印书馆)《西方圣经批评引论》(商务印书馆)和“走进圣经”书系(宗教文化出版社)《新编世界史话》(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以及《终极关怀:文学深层精神价值研究》(河南大学出版社)等著述及译著《圣经里的婚姻和家庭》(商务印书馆)共9部逾40万字,发表论文多篇。

上一条:李莹
下一条:姚萌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