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文播沙龙>>正文
文播沙龙

我院陈海峰老师参加重庆大学“2015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

2015年10月13日 13:27  点击:[]

    2015年7月13日至18日,我院陈海峰老师赴重庆参加“2015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与到会同行交流网络与新媒体有关学研问题。

    由中国网络传播学会和重庆大学新闻学院联合举办的讲习班,邀请了国内外10位新媒体领域的专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师生学员授课。为期6天的讲习班课程内容丰富,既包含大数据挖掘分析、媒体融合、网络舆情、复杂网络和社会网络分析等学科前沿话题,又涵盖了中国网络与新媒体发展历程、网络传播研究理论范式等新媒体研究的学科基础问题。

    此次讲习班的学习交流,对于我院成立不久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参考借鉴作用。

上一条:我院四位老师参加2015“全国新闻学教学科研高级研讨班”
下一条:我院三位女教师喜获“书香三八”征文活动奖励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