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重点学科>>正文

我校首届秘书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7年04月25日 10:59 文 /张生力 图 /王嘉璇 点击:[]

4月24日下午,由我校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秘书学专业承办、学院团委协办的首届秘书节开幕式在行政楼202报告厅举行。我校工会主席王锋、文化传播学院主要领导、特邀嘉宾亚洲秘书协会前理事长石咏琦教授和文化传播学院各专业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长江院长主持。

下午2点30分,在文化传播学院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王长江院长宣布首届秘书节开幕,并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

校工会主席王锋首先致辞,对本届秘书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活动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秘书学专业的发展形势做了展望,他说,在“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我校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借此加大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力度是必要的,同学们应以契合新时代的发展为目标,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注意对职业道德的培养,对人文底蕴和其他学科知识的学习。

 

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方雪琴在讲话中谈到,我院秘书学专业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在全国已经具备一定的影响力。本届秘书节的举办,是秘书学师生专业风采的展示,更是文化传播学院在实践教学层面的锐意探索。

秘书学专业代表教师张同钦在会上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秘书节将举办诗歌朗诵、书法大赛和秘书形象展示等比赛,并邀请知名学者石咏琦教授、王欢老师做《我在秘书工作中学到了什么》与《形象决定未来——求职面试形象策略》讲座,这一系列活动将从4月24日开始,持续到5月4日。



上一条:我院秘书形象展示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广电专业国赛拔得头筹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