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重点学科>>正文

广告学子再创全国大赛佳绩

2016年07月30日 20:13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2016年7月29日结束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上获得策划类竞赛4个银奖、6个优秀奖和5个佳作奖,同时,王鲁昌、李天姣和刘伟老师均获得“杰出指导老师”称号。

广告学专业2012级和2013级学生以高涨的热情参加了本次赛事,共报送38个广告策划方案,获得包括4个银奖在内的15个奖项,获奖比例高达39%,这样有高度、有厚度的竞赛佳绩真实反映了我校广告学专业优异的教学质量。

据学院奖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有千所院校参赛,参赛作品约14万件。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实战项目启动
下一条:2016第八届大广赛河南分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在我校举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