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防范传销专题纪录片

2017年11月10日 21:17  点击:[]

11月10日晚上,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在教一302教室观看了大型传销教育纪录片——《揭秘传销》。学院辅导员张媛老师和2017级学生观看了纪录片。

这部纪录片以鲜活的案例、权威的分析,揭开了传销组织不可告人的秘密。通过丰富详实的统计数据和典型案例的分析讲解,详细阐述了什么是传销、传销行为的种类和特征、传销的表现形式、传销的危害以及网络传销的相关知识等,深刻揭露了传销组织的诈骗手段和操作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传销,认清了传销的真实面目。

纪录片结束后,张媛告诫大学生对待传销,要不参与、不支持,坚决抵制、积极举报;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守道德底线,加强法律学习,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此外,要求与会同学要把今天学到的反传销知识和技能传递给自己身边的同学、亲人和好友,共同构筑禁止传销的坚强壁垒。

上一条:我院举办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