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文化传播学院2014级师生见面会

2014年09月28日 13:25 图、文/张洁 点击:[]

9月23日下午13:00,我院在教二219教室举行了2014级师生见面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学院行政人员出席了会议,与到场的200余名2014级大一新生进行见面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芬主持。

岳益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他从学院的历史发展轨迹讲起,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先进的办学理念。他指出,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富有活力的学院,要发挥大学传道授业、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功能,服务广大师生。在讲话中岳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他的建议。岳书记强调了人生规划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有自己的大学梦并一步步将其实现,告诉同学们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学会在学习生活中找良师、交益友,在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同时培养一技之长。

随后,副院长方雪琴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条件等方面具体情况。着重从特色化、创新型、应用型三方面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我院人才培养方向,提前做好准备。同时,方副院长也对“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及学分制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如何找到专业方向和学习方法提供了帮助。

据悉,文化传播学院已于9月11日下午16:30在教一117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学院对同学们入校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告知。此次师生见面会使2014级新生对我院情况及专业学习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心随歌动,“乐”来越好——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学院总决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