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举行2023届新闻与传播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3年05月22日 20:55 图/赵悦 孙晓旭 李亚洁 文/赵悦 李亚洁 点击:[]

5月21日,我院2023届新闻与传播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建树楼A205教室和教科804会议室分组举行。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东耀教授、郑素侠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河南广播电视台文创园建设办公室主任张世彬、河南日报社高级编辑贡振国,我院方雪琴、桓晓虹、李瑞、蒋洛丹、刘丹、陈海峰、任占涛、王萌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2022级传媒经济学和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此次会议。

8C14

我院2021级新闻与传播21名硕士研究生分别从论文的选题背景、理论支撑、研究方法、主要章节等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随后,针对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答辩过程中,各位专家认真审阅了同学们的论文,基于答辩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专家们也对参与此次论文答辩的研究生们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他们拥有严谨的学术素养、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努力踏实的精神风貌。最终,答辩委员会全体委员集体表决,一致同意21位研究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初审:尹晓楠;复审:方雪琴;终审:程明超)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