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武素英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17年11月13日 22:36  点击:[]

图文:张媛

1113日下午,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武素英女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等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武素英颁发聘书。河南省人民医院宣传部副主任胡晓军、宣传部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尹沅沅,文化传播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王长江主持。

王长江介绍了文化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武素英的履历及主要研究成就。对武素英近年来在党建、文化宣传等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省人民医院与文化传播学院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李树秋对武素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促进两院的双向交流合作,推动学校、学院在党建、宣传等领域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武素英表示,受聘学校兼职教授的岗位深感责任重大,将尽己所能,用好平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教评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振奋精神 跑好“最后一公里” ——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教评教学工作动员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