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媒体文播>>正文

我校文化传播学院《秘书文档管理》课程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22日 14:02 图/文 高晗 点击:[]

近日,我校文化传播学院《秘书文档管理》课程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郑东校区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仪式并讲话,为《秘书文档管理》课程教学实习基地揭牌。档案馆、文化传播学院有关领导及秘书学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

赵传海对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支持,以学校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引出了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的必要性。他强调,教学实习基地能够实现学习和实践的无缝对接,希望档案馆和文化传播学院作为“命运共同体”可以在互学、互助、互进中来贯彻国家的“工匠精神”。

档案馆负责人表示,档案馆与文化传播学院共同建立教学实习基地旨在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以深度会谈和专业研讨的方式,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实践教学环境,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指出,《秘书文档管理》课程教学实习基地是加强实践教学的重要平台,是提高教师队伍教学科研能力和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对文化传播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在仪式上,档案馆负责人徐朝钦受聘为文化传播学院客座教授,将指导该院秘书学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

上一条:扬帆起舵,奋力拼搏——访文化传播学院教师谷延
下一条:赴西藏工作的优秀校友卢增亮荣归母校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