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关于申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的通知

2019年04月22日 12:56 文小播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2015级学生:

为激励我校本科生进一步深造,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信和/黄廷方奖学金评选办法》和《关于申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文化传播学院关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的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考取或推免至国内外知名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具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奖励标准

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人5000元,学校每学年共评定150人。

三、评选条件

(一)基础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品质优良;

3.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

4.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二)具体条件

1.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或推免考试并被录取;

2.根据2015级学生考研录取情况,将学生考取的学校专业进行排名(按照教育部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及THE世界大学排名榜前200名国外高校择优进行奖励。具体高校划定范围由学校评审委员会研讨决定),择优推选,若存在两人及两人以上被同一学校同一专业录取,则按照学生政治、英语成绩排名。

四、评选程序

(一)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申请表》,附录取相关证明材料(录取通知、录取函等),院系审核,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后报学生处;

(二)学生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定,将审定后名单及材料报送校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并报捐赠方备案;

(三)学校表彰奖励,颁发证书、奖金。

五、其他

1.院系推荐过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结果将进行5天公示。

2.院系负责初步的筛选及推选,最终获奖名单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处选定、公布。

3.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由财务处按照审定名单通过农业银行卡向获奖学生进行发放。

4.对于获得学校多种奖励项目者,可兼得荣誉称号,并就其高位奖金标准予以奖励。

文化传播学院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2019.04.21安检返校详情
下一条:参赛公示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