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2013年10月12日 00:02  点击:[]

各分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深刻领会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展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我的中国梦”主题文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文化传播学院党委

联系地点:教科楼811,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办公室

联系人:谷延         联系电话:86175602

二、参赛内容要求

1.以“激扬青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题目自拟,抒发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理想和期盼;

2.内容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示,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文字记录和讲述自己所见所感的“中国梦”;

3.体现和反映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源、报国之志。

三、参赛注意事项

(一)参赛作品应观点正确,内容充实,健康向上。

(二)征文字数原则上在1500字以内,题材以散文和诗歌为主。

(三)稿件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复制、抄袭。

(四)稿件须注明参赛作者的真实姓名、学院及联系方式。

(五)各院系应对参赛作品认真筛选并进行推荐。

四、参赛对象及名额

参赛对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教师和在校本专科生

提交名额:

1.学生:各学院(系)应从学生征集作品中筛选出10篇以上优秀作品参赛。其中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应遴选15篇以上文章参赛。

2.教工:各学院(系)至少投稿两篇,多者不限。

五、比赛安排及日程

(一)个人投稿时间:621日下午5之前交各院系团总支。

(二)上报参赛作品时间:各院系624日下午5之前将选送的纸质文章交送教科楼811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同时将参赛作品电子稿压缩文件统一发送至wenboxiyx@163.com邮箱。

(三)最终评比时间:2013627,评审结果在经校党委宣传部审核后于校园网公示。 

       六、奖项设置:

学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

教工: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七、总体要求:各学院应引起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严格把关,对于学生和教工参赛作品中的优秀者,校党委宣传部将在校园网、校报中选载,特别优秀的作品将结集出版。

 

 

文化传播学院

201363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招聘语言学(汉语)专业博士公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