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振奋精神 跑好“最后一公里” ——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教评教学工作动员会

2017年11月13日 22:30  点击:[]

图文:张媛

11月13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804会议室开展教评教学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动员会由院长王长江主持。

王长江首先传达了11月9日学校本科教学迎评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高新才校长和杨宏志书记的讲话精神。王长江提出,离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只有两周时间,我们要完善措施,凝聚力量,全面落实迎评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把问题坐实,把工作做细。全院要振奋精神,用良好的精神面貌,扎扎实实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李树秋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教职工手册)和《文化传播学院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132题)等迎评材料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明确责任,深入学习,掌握精神实质,把访谈准备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副院长陈世杰还就近期的教学工作做出细致安排。此次教评教学工作动员会的召开,对全院教师提振精神,树立信心,提升迎评工作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悦读经典”读书会第四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未雨绸缪,决胜千里——第一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举行就业考研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