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十佳歌手预赛

2017年10月17日 21:23  点击:[]

文/图 崔晓兰

10月16日晚7:00,由我院文艺部承办的“十佳歌手”预赛在教一302如期举行。院主席团成员、文艺部部长、上届十佳歌手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共有53名同学参加预赛,我院100余名学生前来观看比赛。

文艺部部长贺雨茜宣布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比赛在一号选手的《天使的翅膀》中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异彩纷呈,粤语歌、英文歌、歌曲反转、歌曲串烧等赢得了评委的连连赞叹,选手带来的吉他弹唱民谣更是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飘洋过海来看你》、《大海》《小酒窝》、《十年》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佳歌手”预赛圆满落幕。

据悉,预赛的成绩将于17日公布,希望晋级的同学尽心准备,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上一条:保卫处处长魏保平莅临我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保卫处处长魏保平莅临我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