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3年11月30日 18:17 图/柳沂君 陈畅 匡晨旭 文/柳沂君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齐磊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会议总结了近一年学院的党建工作,梳理了党建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齐磊指出,文化传播学院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中心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积极探索符合单位实际情况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以党建“三张清单”为引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等“三大建设”为抓手,打造“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保障有力、作用突出”基层党支部,强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三元融合”为途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文化传播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各党支部的未来工作方向,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开展,从而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王雪童;复审:程明超;终审:齐磊)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考研冲刺专项辅导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