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广告策划实战提案会圆满举行

2018年06月19日 17:59  点击:[]

2018年1月12日,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2015级广告策划实战提案会在实验楼B210演播厅圆满举行。

提案会由广告学专业资深教师王鲁昌主持,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陈世杰、1919酒类直供河南公司品牌总监娄亮亮、河南九诺企业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刘九学莅临致辞。从上午9时到晚上7时,历8小时之久,同学们完成了15个提案,提案的严谨逻辑、系统策略、新鲜创意赢得评委一片好评。

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致辞

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陈世杰致致辞

广告学专业资深教师王鲁昌主持

本次提案会评委阵容强大,有1919首席品牌官,河南1919酒类直供公司董事长苗国军、品牌总监娄亮亮、河南九诺企业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刘九学、河南洋聪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张琰珺、河南蓝天茶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宗孝帅、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副总监贺强、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广告部副主任闫静、《广告创意》任课教师刘立丰等业界、学界精英。

1919首席品牌官,河南1919酒类直供公司董事长苗国军亲自担任评委

河南九诺企业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刘九学

河南洋聪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张琰珺

河南蓝天茶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宗孝帅

河南1919酒类直供公司品牌总监娄亮亮(左)、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副总监贺强(中)、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广告部副主任闫静(右)

《广告创意》任课教师刘立丰点评提案

学生精彩提案

经过计分评比,很酷不聊天团队荣获本次提案一等奖,集智团队、时生团队荣获二等奖,IC团队、省略号团队、思想裁剪会团队荣获三等奖。

很酷不聊天团队荣获一等奖

集智团队、时生团队荣获二等奖

IC团队、省略号团队、思想裁剪会团队荣获三等奖

广告学专业2015级本学期实战项目有两个,一个是1919酒类直供社会化营销策划,一个是豫粮集团烘焙面粉整合营销传播策划,参与实战教学的是广告专业的两门核心课程《广告策划》与《广告创意》,项目内容与教学内容高度契合,实战作业大大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

提案会大合影

实战教学是财大广告的专业特色之一, 通过实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快速大幅提高。本次提案会是本学期实战教学的终点,更是广告学子在专业道路上突飞猛进的起点。今后,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在教学改革的道路上会走得更加坚实有力,广告学子必将取得更大的专业成就。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4级秘书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