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千企万岗进校园”春季大型双选会活动

2017年03月26日 01:05  点击:[]

3月25日,河南省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千企万岗进校园”春季大型双选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国旗广场举行,全国多省、市、自治区企事业单位入场招聘,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吴建中、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莅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同部分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本次双选会是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呈现出参会单位质量高、招聘专业多、人员范围广的突出特点。据统计,报名企事业单位总数达1215家,审核安排102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2.5万个;招聘涉及专业70多个,全部覆盖我校毕业生专业;吸引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企业189家,包含部分孵化园项目在内的校友企业42家,新疆哈密市人社局利用来豫引进人才的契机也到场进行招聘;西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大学、兰州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商丘师范学院等省内外30余所院校共2万余名毕业生参会(省外10多所、省内20多所)。

 


通过近几年双选会调研可以看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企业对于毕业生的要求主要集中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抗压能力。不少用人单位的负责人介绍,企业看中的不仅仅是学历,还较为青睐于学生的实际动手与操作能力。基于这些方面因素考虑,我校进一步汲取去年开展“就业指导公益大讲堂”成果经验,于双选会开始前专门安排了“求职全流程梳理”专题讲座,各院系按照协调会要求也进行了相应的针对性辅导。毕业生们积极调整心态,表示要在认清自我的前提下确立适当的求职标准,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双选会拓宽了广大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他们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利平台,让他们直面激烈的竞争压力,进而端正求职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上一条: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就业情况良好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