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2023年12月07日 18:59 图文/李莹 郭苏莹 点击:[]

12月5日晚上,我院在教二219室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本次会议由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吴庆进行主讲,学院义务灭火队员、寝室长、安全管理骨干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中,吴庆围绕消防相关法律法规、火情扑救措施及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应急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讲授,并结合真实案例,通过视频和图片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同时,吴庆向同学们科普使用消防器材的正确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消防常识的了解认识,强化防火意识,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教育培训讲座的召开旨在引导学生掌握安全用电、火灾自救逃生知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有利于推动学院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助力创建文明、平安校园。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星火成炬,与你“童”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一周团学例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